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喜讯 |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兼职律师封利强被聘任为首批浙江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近日,根据浙江省委政法委、浙江省法学会《关于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的实施意见》,浙江省法学会对拟聘请担任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人选进行严格审核,并于2022年5月7日至5月12日向社会公示完毕。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兼职律师封利强被聘任为首批浙江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

金道所兼职律师封利强

根据意见要求,此次从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队伍中选聘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共计71名,承担党委政府重大决策论证重大风险防控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重大信访积案化解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工作。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是浙江省法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又一创新举措,是法学会系统服务法治实践的新平台。

感谢省法学会对金道律师的肯定,金道律师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生动实践,为全面优化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品质,夯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法治根基贡献金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