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荣誉 | 金道台州分所荣获椒江区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奖项

3月10日上午,为总结2021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树立典型表扬先进,椒江区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同时宣布2021年度椒江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金道台州分所荣获“2021年度椒江区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郭盛律师被评为“2021年度椒江区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金道台州分所主任朱艇律师上台领取了牌匾,并作为椒江区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之一发言。

金道台州分所主任朱艇律师

2021年是金道台州分所成立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在各级领导和各个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律所目前发展事态良好,人员规模已达二十余人,业务收入取得较好突破。同时金道台州分所还具有以下特点:

党建公益协同发展

金道台州分所将党建活动与公益活动相结合,经台州市妇联同意,设立“台州市困难家庭维权工作室”,并与台州市仙居县妇联共建“最美妈妈”维权工作室,形成了台州分所党建、公益品牌。

积极参政议政

朱娅平律师连任台州市第五届、第六届人大代表;戴振宇律师作为中国致公党党员,提交了许多有价值的议案,参政议政建良言、履职尽责守初心。

专项服务护航依法行政

金道台州分所除了提供一般政府法律顾问服务,在政府采购、基础设施建设、国企改革等新型政府法律服务需求领域提供了更加专业化、差别化的法律服务,参与了椒江区多项重大信访事件的处理,为椒江区等各级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举行了专场培训,并为专项债全生命周期合规实施提供了专项服务。

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金道台州分所在民营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等方面,利用总分所专业协同,提供了涉外、海商海事、人力资源等多方面的专业法律支持,至今担任各类企业法律顾问67家。

打造专业化团队

在金道总所二十余支法律服务团队的专业支持下,目前,金道台州分所已形成了九个重点发展专业方向,初步建立了投融资、刑事辩护及企业刑事合规、海事海商、劳动人事队、知识产权和建设工程等五支专业法律服务队伍。

注重人才培养

金道台州分所十分重视律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并竭力为有梦想、有担当的律师成长提供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固定了培训制度,规定每两周周二晚上开展职业道德、业务技能培训,至今已开展了13期。同时,分所还举办不同形式的专业技能竞赛,如“PPT制作大赛”等,进一步提高律师助理的实务操作能力。

 

最后,再次感谢椒江区司法局以及各级领导对金道台州分所的信任和支持。金道台州分所在金道总所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实现总分所联动,做一家有定力、有活力、有潜力的律师事务所,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坚持走专业化发展之路,努力为台州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