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资讯 | 金道湖州分所2021年年终会议成功举办

2022年1月21日,浙江金道(湖州)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2021年度年终会议。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管理合伙人江力、黄河律师及金道湖州分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分为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由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分所与协作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河律师作《金道分所建设2021年总结及2022年发展想法》的主题分享。黄河律师通过大数据分析对比金道所六家分所在人数、创收、业务结构等方面的变化,对分所建设及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一、挖掘优秀人才,引进高质量分所合伙人,带动各实习律师、律师助理的成长;

二、总分所业务联动,挖掘分所优势、共享总分所资源、规范合作流程;

三、管理执行方面形成垂直扁平管理体系,统一简化制度,落实联席会议;

四、品牌推广中增加宣传载体、强化落地责任、宣传使命愿景价值观;

五、技能提升方面要继续坚持开办思享会、青训营、行政班。

第二项议程

第二项议程是颁奖仪式。分别对湖州分所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获奖人员进行颁奖,以资鼓励。

最佳BOSS

朱靓

卓越律师

谢俊、李佳俊

最具进步奖

王秋璟

卓越助理

周倩文、陈佳莉

第三项议程

第三项议程,是金道湖州分所主任朱靓律师及全体律师、助理进行年度总结汇报。

2021年是湖州分所新生的一年,朱靓主任从分所的发展历程、业务分析、拓展培训与学习、对2022年的展望等四个方面对湖州分所过去一年的业务和管理进行总结与新的展望。目前,湖州分所虽然人均业务收入达到新高,但是业务结构相对单一、专业化方向需要持续深耕等问题,也成为湖州分所未来发展和管理过程中需要强化的领域。

朱靓主任希望分所的律师能够在各自专业领域内提高业务水平,加强与总所专业律师团队的联动。在新的一年里,湖州分所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开拓适合湖州分所业务发展的专业化路线,在湖州区域树立属于金道的品牌形象。

第四项议程

第四项议程,由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作总结寄语。

胡首席对湖州分所2021年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湖州分所全体同事鼓足干劲,继续努力。胡首席列举亲自办理的案件,指出律师办案的艰辛与不易,鼓励湖州分所更上一层楼。最后,伴随着胡首席寄语结束,本次湖州分所的年终会议完美闭幕。胡首席的讲话也激励着湖州分所每一位律师要实现自我价值,秉承“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与卓越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