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所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杭州市先进团支部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杭州市委于今年初颁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杭州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团支部被授予市级先进团支部称号。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团支部于2006年正式成立,一路伴随着金道所的发展和成长。近年来,金道所团支部在上级团委和金道所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团支部自身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始终围绕律所发展和党团建设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服务青年律师、凝心聚力的能动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为事务所的发展添砖加瓦。2009年,金道所团支部被评为杭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团支部”称号;2010年,金道所团支部被共青团杭州市委评定为“200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2016年,金道所团支部荣获杭州市司法局“先进团支部”称号。2020年4月,金道所第五届团委成功换届,开启了团支部工作的新篇章。2020年,金道所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决策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团市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全所团员青年在“两战全胜”和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中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今后,金道所团支部将继续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不懈努力,推动新时代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