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郭盛

郭盛 金道台州分所律师


专业方向:建设工程、公司法律服务等领域的诉讼及非诉业务

主要业绩:

1、黄某诉上海绿地建筑工程公司、台州某建筑安装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本人代理台州某建筑安装公司,最终以黄某撤回对台州某建筑安装公司的起诉结案。

2、何某诉东阳市某建设集团合同纠纷一案,本人代理原告何某,该案经东阳市人民法院一审,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耗时一年半的时间,最终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撤销一审判决,发回重审。

3、台州某建筑安装公司诉浙江某建筑集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本人代理原告台州某建筑安装公司,该案经黄岩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支持原告的全部诉讼请求。

4、台州某建筑安装公司诉南京某温泉酒店管理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本人代理原告台州某建筑安装公司,最终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支持原告的全部诉讼请求。

5、陈某诉台州某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本人代理被告台州某建筑安装工程公司,该案经临海市人民法院审理,当事人非常满意最终的判决结果。

6、赵某诉浙江某机车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本人代理原告赵某,本案经临海市人民法院一审,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最终判决支持原告的全部诉讼请求。

7、潘某诉叶某、郑某股权转让纠纷一案,本人代理原告潘某,最终法院支持原告的诉讼请求。

8、为嵊州市某国有企业和杭州市某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项目合作提供专项法律服务,起草相关的合作协议。

9、杭州某市政公司起诉李某、罗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本人代理被告李某、罗某,最终推翻了杭州某市政公司和业主单位的结算报告,同时义乌市人民法院也支持了被告提出的被告和原告内部未作结算的答辩意见,维护了被告的合法利益。

10、为临海市某工程公司的某个项目提供全过程的合同管理并出具专业法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