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侯志会律师荣获杭州市“七五”普法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1年1月27日

2016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人大常委会决议,通过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七五”普法各项任务。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侯志会律师作为杭州市滨江区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熟悉《民法典》。自2020年6月15日为滨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作首场《民法典》亮点解读宣讲以来,至今已受邀作公益宣讲共37场,听课对象包括街道、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等各类组织,普法对象数千人。2020年12月30日,被杭州市普法教育依法治理办公室授予“七五”普法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民法典》普法之路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个不断自我学习提高的过程。侯志会律师在普法宣讲中发现,在有限的时间里解读好《民法典》绝非易事,更多的是启发人们的学法、守法和用法的意识,了解新增的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法典亮点。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既要讲得体系全面,又要讲得亮点突出,难度不小,因此更需要重视课前的准备和课后的总结。侯律师每次宣讲后都会调整完善课件,争取做到深入浅出,亮点精准,通过为大家解读《民法典》民生亮点,不断地宣讲和总结,让自己一次次加深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侯志会律师被杭州市普法教育依法治理办公室授予“七五”普法优秀志愿者称号,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必将激励侯律师及更多金道律师在普法之路上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