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宁波分所2020年终总结交流会圆满举办

2021年1月22日,金道宁波分所在紫荆汇大厦三楼共享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年终会议,金道总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管理合伙人黄河律师、龙方舟律师及金道宁波分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金道宁波分所主任贺乃洵律师主持,会议首先由金道宁波分所各位律师、实习律师、行政人员汇报2020年度工作及2021年度计划。

随后,由分所管委会委员就分管事项进行总结并安排2021年度工作:分所高级合伙人冯皓律师总结了2020年金道宁波分所品宣工作和业务增长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品宣工作是以业务和能力为基础的;分所高级合伙人王琦律师就2020年度培训工作做了总结,指出要继续加强学习培训,通过宣讲的方式提高宁波分所的知名度;分所高级合伙人许乾坤律师就2020年度人事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律师应该是怎样的人”这一问题谈了自己的感悟。

分所高级合伙人冯皓律师

分所高级合伙人王琦律师

分所高级合伙人许乾坤律师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表彰先进:季建婷律师获得2020年度法制宣传之星奖;王鹏律师获得2020年度新人奖;徐元琼律师获得2020年度业绩进步奖;冯志豪律师获得2020年度优秀党员奖;行政吴佳颖获得2020年度服务之星。

随后,金道宁波分所贺乃洵主任总结2020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2020年,金道宁波分所在总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律师共同努力下,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创收较上2019年度有明显增长。金道宁波分所以学习强业务,以管理促规范,以制度防风险,以党建提素质,积极参与律师行业“扬帆行动”,各项工作均有新的起色。2021年金道宁波分所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业务范围,突出专业领域,完善培训业务体系,加强人才引进,培养青年律师,打造专业团队,进一步推进分所专业化建设、规范化管理。

贺主任总结发言后,金道总所管理合伙人黄河律师就各位律师2020年度工作汇报做出点评并指出具体问题。黄律师建议各位律师要以客户服务一体化、业务研究行业化、客户需求场景化、品牌营销地推化、文化建设载体化、业务成果数据化、律师支持平台化为抓手,争取在2021年度有更好的发展。
会议最后,金道总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对2020年度金道宁波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2020年,金道宁波分所在疫情影响下还能上一个台阶实属不易,此外,不管是疫情期间捐款捐物、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还是2020年下半年积极参与民法典宣讲工作,都体现了金道律所的担当。胡首席还非常关心金道宁波分所年轻律师的发展问题,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年轻律师如何提升业务能力和开拓案源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