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荣誉 | 金道党总支荣获2020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最强支部”称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全系统在“战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弘扬正气,激发斗志,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杭州市司法市局于2020年7月1日下午,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报告厅召开“战疫情 迎七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我的抗疫故事”报告会。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以坚强有力的班子建设、富有实效的组织生活、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以及风清气正的纪律作风被市局党委评选为2020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最强支部”

这份荣誉和肯定来之不易,是金道所现有111名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从2006年金道党支部设立,到2015年12月升格为总支部委员会,金道所党组织历经14年的发展,始终坚持党建与所建并举,立足法律岗位、发挥专业作用、引领新生力量,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创新创优工作,先后获得司法部“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浙江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模范所”、“浙江著名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等荣誉,以身体力行实现党建强引领发展强。

 

疫情期间,金道所党总支更是展现出了特殊境况下的时代担当,第一时间成立肺炎疫情抗灾公益基金,全体党员律师率先垂范,纷纷献出爱心,建立抗灾公益基金80余万元,并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公益服务律师组并积极撰写文章,研究疫情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以专业优势,发挥法律人的智力支持和作用。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周年华诞,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负上级党委及行业领导的信任和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