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刘瑛

刘瑛  律师

教育背景:
西北政法大学 经济法学专业
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

业务专长:
民商事、婚姻家事,企业法律顾问

社会职务:
杭州市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
杭州律谐调解中心驻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解员
西湖区人民法院律师调解员

典型案例:
前后担任浙江某实业工程有限公司、桐庐某石材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某建材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积累了公司管理、劳动用工、合同起草审查等事务的处理经验;
执业11年代理各类诉讼案数百起,其中:
■2016年6月承办的“王某诉程某高额民间借贷案”被通过申请法院鉴定,原告提交借条署名为高仿,反败为胜;
■2016年9月承办的“陈某诉范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多次开庭,开庭过程中,通过庭上被告行为逐一固定证据,转败为胜取得佳效。
■2018年承办的“浙江某实业公司诉福建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因合作合同为落款为项目部技术专用章,章上备注签订合同无效,通过诉前被告部分履行等行为固定证据,反败为胜。
■2019年承办的“邢某依据治安调解书诉顾某离婚后财产纠纷”公安部门出具情况说明认定该治安调解书无效,反败为胜。
■2020年承办的“罗某诉某创意公司双倍工资纠纷”确实未签书面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反败为胜。

联系方式:
手机:15382351390
邮箱:ly@zjb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