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郑春燕教授一行莅临金道所交流座谈

2020年6月18日

6月17日下午,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院长郑春燕教授、 “百人计划”黄涛研究员、郑观副教授、党政办公室叶兰云老师、团委办公室吴甜老师等莅临金道所交流。金道所王全明主任,管理合伙人崔海燕、王潭海律师以及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历届校友黄亮律师、魏宇航律师、史庭来律师、应晓琳律师助理参与座谈。

王全明主任代表金道所热烈欢迎郑教授一行的到来。崔海燕律师就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以及最新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校友予以了充分认可,同时感谢学院长期以来为律所输送优秀人才。

郑春燕副院长对金道所在品牌、专业、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并就学院最近师资情况、培养方案、培养计划作了简单介绍。郑院长表示此次交流旨在了解浙大法科毕业学子在金道所的工作情况,汲取金道所对于法律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把握教学方向性,推进浙大学子全面发展。

双方就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金道所律师能力要求及实习需求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意见交换,并对未来的校企合作寄予了更高的期待。

学院历届校友黄亮律师、魏宇航律师、史庭来律师、应晓琳律师助理首先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母校的关怀表示感谢,而后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的在校培养形式和校友服务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同时表示牢记母校教诲,今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近年来,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与金道所开展了紧密的交流合作。此次座谈会上,双方就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实务导师培养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金道所将继续推动与法学院的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法治人才培养和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