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战疫 |金道所及律师受杭州市律师协会表彰

2020年4月2日

2020年3月31日,为表彰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杭州市律师协会发布《关于给予杭州市律师协会业务指导与发展委员会等14家单位集体嘉奖的决定》《关于给予王忠等16名律师个人嘉奖的决定》以及《关于给予马浩杰等34名律师个人通报表扬的决定》。

金道所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集体嘉奖”。

全国疫情发生后,金道所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事务所党总支书记王全明带领下,党总支有力组织,党员积极响应,当前捐款已达80余万元,其中金道党总支设立50万元金道疫情应对公益基金,金道律师通过所内捐款和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商协会等社会捐款共计捐款30余万元。

 

同时金道律师积极研究疫情相关法律规定和案例,以专业优势,发挥法律人的智力,撰写疫情防控相关专业文章二十余篇,多名律师参与线上调解、志愿服务团等公益活动,积极履行律师职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注:本所疫情相关法律专业成果请点击此处查看:《重磅|金道所疫情相关法律专业成果汇总》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陈士松律师以及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徐杨超律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分别获得  “个人嘉奖”及“个人通报表扬”。

个人嘉奖

陈士松 权益合伙人

陈律师表示他非常感谢杭州市律师协会对他的肯定和嘉奖。作为在美留学生,不论走到哪里,他都会都关心同胞,热爱祖国!在他的身边,有很多同学和华人团结一心、不畏挑战、爱心接力、无私奉献,历时两个月将数十万元的医疗物资,从美国分批运抵杭州,为保卫人间天堂贡献一份力量。他衷心感谢所有人的付出和奉献!期待疫情早日过去,人们重归美好生活!

 

注:陈律师在疫情期间所做工作请点击此处查看:《战疫特辑 | 我们为时代留下不悔的记忆》

 

个人通报表扬

徐杨超 高级合伙人

徐杨超律师始终以专业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为每一个项目的合规护航。这种责任感不仅体现在工作上,在生活中徐律师同样乐于助人、热心公益。

 

在这次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面对国内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她第一时间响应募捐号召,并迅速整合医疗物资采购资源,联系远在波士顿大学求学的同事陈士松,形成内外联动。在境外物资采购工作推进过程中得到了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与管委会的全力支持,事务所从疫情应急公益基金中支出30万元,为境外采购工作解决了最为关键的资金难题。最终在包括杭州市政府领导、西溪医院和省邮政等机构的专业人员、在美华侨、海外学子、金道同仁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保卫浙江”境外物资急购行动拉开了帷幕。

 

面对杭州市律师协会这次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通报表扬”,徐律师表示:这份荣誉是属于大家的,在这场跨越大洋彼岸的爱心接力中,她只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是每一个参与者的无私付出成就了这次海外物资采购的实现,大家在国家有难时的责任担当让她动容,她坚信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防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注:徐律师在疫情期间所做工作请点击此处查看:《战疫特辑 | 庚子年,那个难忘的春节》

 

金道所及律师将会继续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坚信,疫情过后的春天,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