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王韬

王韬  律师  高级合伙人


业务领域: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商事合规审查;刑民交叉法律服务

教育背景:
浙江大学 法学硕士
西南政法大学 法学学士

社会职务:

杭州市第十三届青联委员
杭州市第八届、第九届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
浙江青年创业导师
杭州市律协发展战略委员会秘书
杭州市律协企业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
杭州市钱塘区营商环境监督员
杭州市钱塘区检察院特聘监督员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律师库成员

典型业绩:
1.协助并成功推动顾问单位某胜诉案件在生效后第一时间得以执行到位,避免了因债务 人破产清算及外省地方保护主义而可能引发的无法执行的被动局面,及时为顾问单位挽回了 损失。
2.协助并成功推动顾问单位处理与国内某大型地产公司数千万元房屋租赁纠纷非诉讼 一揽子解决,避免讼累及空置造成的巨额租金损失。
3.协助顾问单位通过多次协商、发函,一揽子解决其自建的省级重点项目园区建设工程 合同纠纷问题,避免巨额损失及社会负面影响。
4.成功开展杭州市某区某涉案金额逾千万的婚姻诈骗案件的刑事控告业务。
5.代理由省级部门直接侦查,首例某电子商务平台官方机构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受贿一案,克服律师无法会见犯罪嫌疑人的重重困难,经过不懈沟通努力和反复沟通,在同案犯全部逮捕的情况下,成功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
6.代理某因“飓风行动”遭到打击的“套路贷”一案,成功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
7.代理省级单位某处级领导干部受贿一案,并在其情节明确无法缓行的情况下获 3 年最低刑期。
8.代理某非法出售、提供公民个人信息罪一案,在犯罪嫌疑人提供信息数量相对较大、律师介入时间晚,公安机关已移送报捕的情况下,成功将其取保候审。
9.代理某个体户起诉某电子商务平台及某平台内经营者外观专利侵权,在己方证据及诉讼地位极为不利的情形下,推动双方当事人在法院主持下双方签订和解协议(约定对方若违约承担高额赔偿 金条款)结案。
10.代理某企业高管职务侵占、挪用资金罪再审立案工作并已启动立案程序。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006666/86938858
手机:15958179627
网址:www.zjblf.com
邮箱:wangtao@zjb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