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参加2019中国仲裁周嘉兴专场活动并发表演讲

2019年11月4日

11月1日,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浙江分会(以下简称贸仲委浙江分会)、嘉兴市司法局、嘉兴市律师协会共同主办,由嘉兴“红船服务”总联盟支持举办的2019中国仲裁周系列活动——“金融与股权创新领域争议解决及其法律问题”研讨会在嘉兴成功召开。160余位来自浙江省内各地和嘉兴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仲裁机构人员、企业代表、律师、学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对美投资风险提示和防范建议”的精彩演讲,她向听众梳理了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的典型事件,重点介绍了外资并购国家安全审查方面的对美投资风险,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建议和合规提示。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法律顾问卜祥瑞,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海波, 贸仲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资深仲裁员曹欣光也就有关问题作了演讲。演讲嘉宾通过对金融投资领域专业的分析、务实的讲解,给听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律盛宴。

中国仲裁周是中国仲裁领域的年度盛会,自创办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积极参与,已成为中国仲裁的品牌活动,在国际仲裁领域产生了广泛影响力。2019年第七届中国仲裁周将在全国17个城市举办40余场专题研讨,并将呈现“中国仲裁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仲裁机构高端圆桌论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国际仲裁大会。

 

(文字及图片来自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