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浙江省司法厅厅长马柏伟一行莅临金道所调研

2019年8月6日

今天下午,浙江省司法厅马柏伟厅长、办公室徐晓波主任、律工处杨建处长、浙江省律师协会郑金都会长,以及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巡视员王正航,市局律师与仲裁工作处丁洁处长等一行莅临金道所调研。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主任王全明律师、管理合伙人崔海燕、李冰冰、黄河律师参加会议。

首先,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巡视员王正航感谢马厅长关心律师工作,专程到律所调研党建、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开展三名工程成效等工作。

胡祥甫首席代表金道所对马厅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担任中共浙江省委建设法治浙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以来在党内法规论证、法治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王全明主任介绍了金道所的党建工作。金道所2006年成立后始终重视党建工作,现有党员100名,2019年金道所党总支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称号。党员律师在律所制度创新优化、业务发展、文化品牌建设、技术提升、行业建设、参政议政、社会公益等各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介绍了金道所的最新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金道所长期服务全省中小企业和外贸企业、促进企业加强法律意识等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举措以及法律服务产品的研发和最新成果(区块链及大健康领域两本书籍)等方面的情况。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李冰冰、黄河律师分别从各自角度介绍了事务所专业提升举措(包括助理、团队、律所三个层级的培训体系建设)以及民主党派如何在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发挥作用等。

在听取汇报后,马厅长肯定了金道所近几年在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品牌建设、社会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马厅长表示金道要不断总结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坚持党建促所建,为打造党建品牌不懈努力;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继续做好“浙江中小企业法治论坛”、“浙江中小企业法律服务月”以及“浙江外经贸法律服务月”等品牌活动,“菜单式”讲课模式值得推广;要面向企业,充分了解企业需求,不断培育和优化法律服务产品,充分发挥律师在促进法冶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作用,为法治浙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