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郑梁受邀参加“青蓝工程”青年律师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2019年7月10日

山绕平湖波撼城,湖光倒影浸山青。2019年7月6日下午,由萧山区司法局主办,萧山区律师行业党委、杭州市律师协会萧山分会承办的萧山区“青蓝工程”之青年律师论坛在美丽的湘湖畔举行。

萧山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倪国平,党委成员、副局长戴柳英,律工科科长诸青,市律协副会长、萧山分会会长王建军及其他萧山分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受邀分享的青年律师嘉宾和萧山区三十五周岁以下执业律师、实习律师等2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金道所权益合伙人郑梁律师受邀参会并作主题发言。

首先,萧山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倪国平先生为论坛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论坛的现实意义,并对青年律师提出三点希望。

在分享环节,郑梁律师围绕青年律师执业建设路作主题分享。

郑律师从创造价值思维、提升法律专业技能、发挥比较优势、重视非法学能力四个方面提出建议。

郑律师建议青年律师应该更加重视基础法学的学习,重视指导性案例、优秀案例全文研读,青年律师在提供法律服务时,服务意识应当与法律技能并重,提供服务时以为委托人解决问题为目标,以为委托人创造价值为目标,只有创造价值才能走的更远。

市律协副会长、萧山分会会长王建军作总结发言。王建军会长提出,面对严峻的生存环境,青年律师应当寻求突破,寻找新的法律服务方向、开发新的法律服务产品、拓展新的法律服务市场以及掌握新的法律服务技能,并勉励大家:做律师,做好律师,做个好律师。

“青出于蓝,律动萧山”萧山区“青蓝工程”之青年律师论坛为青年律师提供了一个与优秀同行学习交流的平台,对青年律师的成长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