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党建 | 金道绍兴分所开展建党98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2019年6月29日上午,金道绍兴分所在本所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活动。金道绍兴分所党建联络员、灵芝镇司法所所长宋伟良受邀出席并讲话,此次活动由金道绍兴分所主任、党支部书记马海律师主持,金道绍兴分所全体党员律师参加活动。

首先,马海律师向宋伟良所长汇报了金道绍兴分所为纪念建党98周年的系列活动安排以及近期本所在党建工作中的进展。

而后,在宋伟良所长的领誓下,金道绍兴分所全体党员律师重温了入党誓词。

宋伟良所长在会议中就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律师先锋带头作用等方面对在座的党员律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并对金道绍兴分所向灵芝镇人民政府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金道绍兴分所党员律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本所全体律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