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许钱伟

许钱伟 律师

专长:公司、金融、民商事争议解决、刑事辩护

学历:
铁道警察学院 法学本科

工作经历:
在成为专职执业律师之前,曾从事警务工作,之后曾服务于全国知名、民企500强企业,就职法务部经理、集团监事等职务,具备丰富的公司法务流程管理、合规管理、股权设计的经验,兼具大型公司法律风控、突发事件、危机管理及重大复杂的商事诉讼实务能力。

2009年从事专职律师后,主要从事企业法律顾问业务和民商事诉讼业务、刑事辩护。现担任杭州市科促会首席法律顾问、多家企业及文创园区常年法律顾问。

执业期间,代理了大量各类不同企业的民商事法律纠纷案件和刑事案件,其中包括有些新型、复杂、疑难和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案件。典型案例:某某水之争的系列诉讼案件;某某集团改制遗留的清算案;中泰乡某某外观专利无效案;安吉某某商标侵权案;某某出租车公司并购案;某某雷迪森工程施工纠纷案;山东某某公司法定代表人表见代理案;临安某某房产工程优先权纠纷案等;安吉某某有限公司改制案;为某某涉妨碍作证罪出庭辩护获无罪认定;为某某涉百亿非吸、集资诈骗案出庭辩护获缓刑判决。

联系方式:
手机:139 5712 8355
邮箱:xuqianwei@zjblf.com
传真:0086-571-8700666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二路391号西湖国际科技大厦A座10楼(邮编:3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