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为杭州市市区公共停车场(库)建设发展中心提出《缓解杭州城市停车难对策及完善相关政策的研究》立法完善建议

2018年12月15日

2018年12月13日上午,根据治堵课题研究的工作安排,杭州市市区公共停车场(库)建设发展中心召开了《缓解杭州城市停车难对策及完善相关政策的研究》、《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建筑机动车位配建标准的研究》两个课题项目结题验收会。杭州市建委(设计处、地空处)、市交研中心及相关专家、浙江省城乡规划院课题研究组、浙江大学参加会议。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作为杭州市市区公共停车场(库)建设发展中心的常年法律顾问应邀参加,钱雪慧 、廖志松、李阳及王耀军等四位律师组成课题团队,结合浙江大学课题研究提出的缓解杭州城市停车难对策,对《杭州市机动车停车场(库)建设和管理办法》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廖志松律师结合课题研究提出的缓解杭州城市停车难对策,作了完善《杭州市机动车停车场(库)建设和管理办法》的交流建议。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