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刘艳芳律师应邀为浙江省监狱管理局培训

2018年11月30日

2018年11月28日,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艳芳律师应邀为浙江省监狱管理局作《企业合同风险防范》培训。

刘艳芳律师从合同构成要素出发,以合同的签订、履行、管理为主线,充分列举实务案例,层层分析要点及风险点。同时,刘艳芳律师深入讲解在合同签订、履行等各阶段中所存在的隐性风险,直击合同风险防范要点,通过案例提高大家对风险点的识别能力、预防能力以及纠纷解决能力。

浙江省监狱管理局领导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实用、贴切工作实际,刘律师讲授课程中所举案例十分具有代表性并能够给予启发性指导。部分学员充分利用培训休息时间积极咨询工作中遇到的合同相关法律问题,刘律师均详细给予解答。通过本次课程培训大家充分学习合同相关法律基础知识,同时结合工作深入学习合同关系建立、合同制定和履行以及合同纠纷解决等各个阶段的风险控制知识。刘艳芳律师以其扎实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办案经验常年服务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用法律人的专业与内心的真诚回馈每一份支持与信任。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