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刘艳芳、张晓应邀为企业做“社保税征和个税改革”专题培训

2018年11月20日

2018年11月17日,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刘艳芳,金道税法中心张晓应邀参加“社保税征和个税改革下的用工方式筹划及税收风险管控”专题培训会。同时,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徐杨超作为特邀嘉宾,主持了该场培训会。该培训于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西湖厅举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单位50余名代表报名参加。

培训为期一天。作为劳动法资深专家,刘艳芳做了题为“社保税征:企业用工方式筹划及成本管控”的分享。

作为前税务执法干部,张晓做了题为“个税改革:新个税法全面剖析及企业应对”的分享。

两位老师秉承合法合规、专业务实的原则,从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实操建议等多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和个人在用工方式选择及税务筹划过程中的风险和机会,给与会学员提供了一场可做实务操作指引的培训会。现场反响热烈,互动频繁,在答疑环节,提问踊跃,两位老师一一作答,深受好评。

在国地税征管合一、新个税修订的大背景下,一方面,专业的用工选择、税务策划以及合规控制越来越多地被企业和个人所关注和重视。另一方面,企业的用工方式筹划及税收风险管控是一门综合的艺术,既需要劳动、社保方面的知识,也需要通盘考虑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的影响。针对当下各个企业普遍面临的用工及税收问题,两位老师与金道所内相关专家组成了“劳税团队”,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社保税征下的企业用工成本优化专项服务。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