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律师简介

一、律所执业律师

(一)马海律师,男,1978年出生,2000年7月毕业于宁波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2011年在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完成在职研究生班学习,获法律硕士学位;2011年开始担任公职律师,同年起兼任绍兴市仲裁委仲裁员,绍兴市民商事调解中心调解员,绍兴市法学会会员。同时,兼任绍兴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浙江省律师协会刑事、行政专业委员会委员,绍兴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绍兴市越城区法律服务业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绍兴市越城区公安局法律顾问等。具有坚实的法律理论知识和司法实务经验,在刑事辩护、企业刑事犯罪预防、政府法律服务等方面有较高的造诣。执业以来,办理了大量疑难复杂的刑事案件和行政案件,得到了当事人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目前担任本所主任兼刑事专业团队带头人。

(二)方慧忠律师,男,1976年出生,毕业于宁波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同年通过国家律师资格考试。曾先后在浙江同舟律师事务所、浙江金成律师事务所执业,并曾从事大型企业的法务工作。擅长交通事故纠纷、合同、房地产等法律业务,曾有多起案件成功代理经验;2012年开始在绍兴工作,曾在浙江中圣律师事务所执业,先后担任绍兴市律师协会越城分会刑事专业指导中心顾问,兼任绍兴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绍兴市越城区公安局法律顾问等,在刑事辩护业务、民商事法律业务等众多法律服务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

(三)陈益倩律师,女,1984年出生,2008年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同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2010年起在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执业,2016年加入金道绍兴分所。拥有多年执业经历,曾代理“杀人魔王”许某某抢劫杀人系列案件、张某某养父强奸养女撤销监护权等社会影响重大的案件,在婚姻家庭、交通事故纠纷处理,侵权纠纷法律事务等业务领域有独到的见解和深厚的造诣。目前担任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深入参与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秉着“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原则,得到当事人的广泛好评。

(四)诸秦刚律师,男,1986年出生,201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院,取得法理学硕士学位。2012年6月进入浙江越光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助理工作。2013年3月份正式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自执业以来,专研“自主化风险防范体系”,在企业风险防范(尤其擅长政策风险评估)、政府行为风险防范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参与(或主导)处置的风险项目,皆受到广泛好评。2020年被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授予全国优秀会员称号。先后任绍兴市招商服务局、越城区招商局、绍兴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等多家招商引资机构的法律顾问,为各类创业型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五)魏力律师,男,1993年出生,中共党员,2016年毕业于浙江万里学院,取得法学学士学位,目前系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2020年12月当选为绍兴市律师协会越城分会刑事专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执业以来,一直以刑事辩护为主要业务方向,为越城区法律服务业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所刑事辩护团队成员,先后办理了嵊州某民营医院涉嫌诈骗、周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等在当地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案件。并担任讲师团成员,为绍兴地区高校学生讲授套路贷案件,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六)郑森求律师,男,1990年出生,中共党员,2012年毕业于绍兴文理学院法学院,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011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曾就职于浙江中圣律师事务所,目前系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四级律师;2020年当选为绍兴市律师协会越城分会民商专业指导中心委员、绍兴市律师协会越城分会法律顾问专业指导中心委员。执业以来,办理了大量公司法律事务、合同纠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刑事等诉讼和非诉案件,同时担任多家公司的法律顾问;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及深厚的法律功底。并以公司类法律事务为主导方向,办案认真仔细,积极和当事人沟通,致力于为每一位当事人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

(七)范丹律师,女,1988年出生,2011年毕业于西华大学,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并于当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同时取得会计从业资格。2020年当选为绍兴市律师协会越城分会青年律师与女律师工作指导中心委员,绍兴市律师协会越城分会基层社会治理专业指导中心委员。律师执业前,曾在大型公司担任法务,后在法院民商事庭工作多年,经办了大量劳动纠纷、货款纠纷、建设工程纠纷、金融借贷纠纷、抵押担保纠纷等民商事案件。执业至今,先后主办或参与承办了多家大型公司的法律业务。 现主要擅长婚姻家庭、劳动纠纷、公司法、合同法、民商法、仲裁及诉讼代理等法律业务。执业中,办案认真、负责,能够准确把握案件法律关系的重点,为人和善,能与当事人建立良好的沟通。

(八)程伟律师,男,1980年出生,中共党员,2004年毕业于郑州工学院纺织工程专业,毕业后从事外贸业务的开发和管理八年有余,对国际贸易的实务操作以及各种外贸风险规制较为精通。2015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执业于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至今。曾先后为公安部指定管辖的王某某组织卖淫案、以及特大电信诈骗103专案、以及众多金融犯罪主要嫌疑人、被告人进行有效辩护。辩护思路清晰、辩护经验丰富,对刑事案件犯罪构成及背景因素有独到的理解和研究。

(九)陈洁律师,女,1993年出生,2016年毕业于浙江农林大学,取得法学学士学位,2017年通过司法考试,目前系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所刑事辩护团队成员。执业以来,办理了大量刑事案件,并先后为多家公司提供法律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具有优秀的法律服务能力。现主要擅长刑事辩护和公司法律事务、合同纠纷等法律业务。

(十)宋佳婧律师,女,1993年出生,同济大学法律硕士,2016年本科毕业于福建中医药大学,取得医学学士、法学学士双学位, 2017年高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先后在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法院实习、某大型保险公司人伤、法律岗工作,2019年6月正式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自执业以来,已代理行政诉讼、民商事诉讼案件百余件,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2020年当选为绍兴市越城区政府与行政诉讼专职指导中心委员。主要擅长于经济纠纷、刑事辩护、公司法律顾问、政府行政法律服务等多个业务领域。

(十一)陆伟耀律师,男,1996年出生,2018年毕业于浙江万里学院,取得法学学士学位,2017年通过司法考试,目前系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以来,办理了大量刑事及复杂疑难民商事案件,并先后为多家公司提供法律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具有优秀的法律服务能力。现主要擅长刑事诉讼、公司法律事务、经济合同纠纷等法律业务。

(十二)金坚浩律师,男,1993年出生,2015年毕业于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取得工商管理学位,2019年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曾在绍兴水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工作。目前系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主攻方向民商领域。

(十三)王一乙律师,男,1989年出生,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曾任绍兴市人民检察院书记员,目前系浙江金道(绍兴)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主攻方向为刑事辩护业务、民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