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第五期金道宁波法律讲坛成功举行

2018年9月16日下午,金道律师事务所主办、金道宁波分所承办的第五期金道宁波法律讲坛成功举行,由金道所管理合伙人、金道宁波分所管委会副主任、浙江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王潭海律师主讲《税收筹划与税务争议处理》。参加讲座的有来自宁波市50余位公司财务总监、会计师、税务师和律师。

 

此次王潭海律师的讲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税收筹划;包括各税种简要介绍及其逻辑关系,税收筹划相关概念的界定,税收筹划的切入点及常见避税方式,税务筹划中包税条款的效力问题。第二部分为税务争议的处理;包括税务争议的含义及具体表现,税务争议处理要注意的几个节点问题,税务行政复议程序要点,税务行政诉讼程序要点。

 

王潭海律师同时也是浙江工商大学从事财税法教学20年的教师,对于税法有着较为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他结合发生在企业的典型案例以及当下的经济环境,为企业税收筹划及税务争议处理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文 / 浙江金道(宁波)律师事务所

132708333316791452
36802404037691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