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积极响应依法治校!金道所邱斌律师担任西湖区多所幼儿园法律顾问

近日,金道所邱斌律师正式受聘为杭州市西湖区名苑学前教育集团、莲花港幼儿园、翠苑第一幼儿园、翠苑第二幼儿园、学院路幼儿园、紫荆幼儿园的法律顾问。2018年3月9日,各方在金道所10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

建立幼儿园法律顾问制度,有利于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促进幼儿园决策科学化与内部治理法治化,提高幼儿园管理的有效性,有助于依法维护幼儿园、师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本次合作,也是金道所积极响应教育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和杭州市“法治西湖”目标的举措。

在接下来的顾问工作中,邱斌律师将竭力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协助各学校完善和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学校重大决策进行论证与合法性审查并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同时为学校提供日常法律咨询和民事非诉讼、诉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