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徐杨超

徐杨超  律师  管理合伙人

女,浙江仙居人,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清华大学 MPA(在读) ,香港城市大学EMBA(在读)

职务(部分):

  •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
  • 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 管委会主任
  • 浙江省财政厅PPP专家库成员
  • 浙江省财政厅专项债评审专家
  • 浙江省并购联合会法律委员会委员
  • 台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 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

业务领域: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含PPP、政府专项债、片区开发、国企转型融资等)、建筑房地产、企业融资并购、政府立法评估项目、政企法律顾问。

典型业绩(部分):

  • 为杭温高铁、台州S1线、台州飞龙湖片区开发等数十个PPP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项目投资规模达2000亿。
  • 曾为杭州市上城区、台州市路桥区、椒江区、台州湾新区等各级人民政府、部门及多家国有企业提供法律顾问及大基建类专项投融资法律服务。
  • 为多个地方政府及国企的政府专项债项目提供全过程风险防控法律服务。
  • 参与多个地方平台公司转型方案设计、现代化企业制度建立,并为其后续融资提供全过程服务。
  • 参与多个行政诉讼、重大疑难民商事诉讼的代理服务。

荣誉(部分):

2019年7月,徐杨超律师被杭州市司法局评为2019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最美共产党员”;2020年3月,徐杨超律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获得杭州市律师协会的“个人通报表扬”。

著作成果(部分):

  • 撰写的《PPP项目前期政府方常涉问题统计及分析——以某城市有机更新征收改造PPP项目为例》一文,获2016年度浙江省律师论坛二等奖、第二届杭州律师论坛一等奖;
  • 撰写的《片区开发PPP项目五大法律实务问题分析》一文荣获第四届杭州律师论坛优秀奖;
  • 撰写的《PPP模式下的增值税和所得税问题思考及风险探讨》一文荣获第四届杭州律师论坛优秀奖;
  • 撰写的《PPP项目中律师与政府方法律谈判的道与术》发表在浙江律师第79期;
  • 组织研发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合规转型法律服务产品》荣获杭州市律师协会第二届“法律服务产品”大赛二等奖;
  • 联名撰写的《法律是什么?给孩子的法律启蒙书》2020年5月于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

联系方式:

电话:86-571-87007182
传真:86-571-87006661
手机:86-13758214403

邮箱:xyc@zjb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