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高彬

高彬  高级主办律师

学历:西北政法大学  法学学士

工作经历:
2010年开始执业, 2013年进入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执业至今。

主要业绩:
办理诉讼案件为主,担任企业法律顾问,其中有金额巨大、案情复杂的上海双达
鼎盛资产管理中心与浙江浙大网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华门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华门控股有限公司、徐群借款、担保纠纷的仲裁案件的成功代理;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被告傲翔厨具有限公司、章平、陈晓幸、程海滨、蒋康建、陈景莉、胡献耀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及疑难复杂的买卖合同纠纷、建筑施工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等案的诉讼代理,曾担任房地产企业法律顾问,为建筑施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等。
2014年,参与浙江浙大网新实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管理人团队工作并担任副组长、参与浙江清水湾置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管理人团队工作并担任副组长,主要负责资产管理、资产核查具体工作。浙江浙大网新实业有限公司已经成功重整。目前为民商法团队执业律师,业务领域主要涉及建筑房地产法律服务、金融不良债权收购等。
高彬律师执业至今已7年,从事法律工作已经23年,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目前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金融不良债权收购、处置等方面业务,并参与重大企业破产项目的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