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周伟锋

 

周伟锋 律师

 

业务专长:

投融资、民商事,公司法律顾问

教育背景:

西南政法大学  法学本科

荣誉:

2012年获得事务所“优秀团员”称号

经典业绩:

·担任或共同参与浙江省烟草公司杭州市公司、杭州虎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创牌电气成套有限公司、浙江金智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喆励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常年法律顾问。
·共同代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与三家温州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期间涉及到财产保全、企业破产重组、债权申报等相关事项。

·代理多起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地区各支行与公司、自然人之间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

·代理多起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与自然人、公司之间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其中部分案件在一审判决前或者执行阶段达成和解协议,对方当事人自动履行归还借款本金和支付利息等费用的义务。

·代理多起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杭州分行与公司、自然人之间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

·在共同参与杭州创牌电气成套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服务过程中,为其拟定并发送关于买卖合同中货款催讨的律师函,成功收回上百万元的欠款。
·共同代理叶某某诉侯某某、叶某某股权转让纠纷案件,经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法院、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两审审理,均取得了胜诉的结果。
·在何某某诉任某某民间借贷纠纷和股权转让纠纷案件中,共同代理任某某提出相应的抗辩,两个案件分别经过一、二审审理,均驳回了原告何某某的诉讼请求。·共同代理杭州创牌电气成套有限公司诉杭州某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期间涉及到杭州创牌电气成套有限公司与杭州虎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债权转让关系,该案件双方最终在诉前达成和解协议。
·在杭州某有限公司与浙江省烟草公司杭州市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仲裁案件中,共同代理浙江省烟草公司杭州市公司提出相应的抗辩(尤其是诉讼时效方面),最终迫使杭州某有限公司向杭州仲裁委员会撤回仲裁申请。

·在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与杭州某有限公司企业借贷纠纷案件中,共同代理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提出相应的二审抗辩,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最终判决驳回了上诉人杭州某有限公司的上诉请求。
联系方式:

电话:0086-571-87007110
传真:0086-571-87006661

手机:15888804950

邮箱:383469895@qq.com   zwf@zjb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