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所本月第二个取得同意挂牌函的“新三板”挂牌项目

2016年8月2日

   2016年7月26日,由金道所律师承办的杭州佳鹏电脑科技股份有限(以下简称“佳鹏公司”)“新三板”挂牌项目取得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关于同意杭州佳鹏电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票代码:838693。该项目系金道所本月第二个取得同意挂牌函的“新三板”挂牌项目。
 
   佳鹏公司位于美丽的钱塘江畔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系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工业电脑智能化控制系统,瓦楞包装设备,印刷设备控制系统及其配件;工业电脑智能化控制系统、瓦楞包装设备、印刷设备控制系统及其配件的技术开发。
 
   金道所接受佳鹏公司的委托,组建了由权益合伙人周蕾律师、初级合伙人凌栋律师以、宋志强律师和戴琼瑶律师等组成的律师团队,为本次挂牌提供了全程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