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酒店业法律服务强势来袭

2016年6月30日

   2016年6月17日,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的酒店业法律服务团队负责人,本所高级合伙人钱雪慧律师为浙江省“饭店安全与危机公关管理培训班”作了题为《饭店法律纠纷处理》的讲座。
 
   该课程集结了十年的服务经验、经过几十场巡回演讲、业经八次升级换代,从每个特殊的案例出发,指导同类事件的处理,已为全省几百家酒店带来实际效益。
 
   同时,钱雪慧律师携团队徐杨超律师在“安全、责任、和谐”的论坛中就如何理性对待公安临检与饭店安全管理责任与与会代表充分沟通。团队王冰洁、张驰程律师,助理律师周文杰现场坐镇接受咨询。

   可以说,随着G20的临近,届时全国乃至全球的目光都汇聚在杭州。峰会对作为接待工作的主要阵地——星级酒店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高要求,因此在浙江省饭店业协会的组织下,全省知名酒店汇聚探寻行业发展道路及当前危机的解决方案。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的酒店法律服务团队作为浙江省饭店业协会及其他近十家酒店(浙江金马饭店、杭州三台山庄、杭州金溪山庄、布丁酒店等)的法律顾问,已探寻出了一整套针对性的法律服务方案,从前期专项巡店体检、各类单据审查、人事全套流程审查、合同审查、到酒店改造、坏账催收等,对规范酒店运营、提升酒店形象、降低坏账率均有不俗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