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林罗斌

林罗斌  律师  高级合伙人

二级律师,现任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民商事争议解决团队负责人

 

专  长:民商事、建筑房地产、投融资

学  历:西南政法大学毕业,获法学学士、法律硕士学位

荣  誉:曾获评为温州市优秀律师、温州市十佳律师

社会职务:现任杭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原任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执业经历:

林罗斌律师自1993年执业以来,长期专注于民商事诉讼、公司业务、房产投资等方面,担任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金融机构法律顾问,具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近年来,林律师带领团队成员成功办理了多个重大疑难诉讼案件和企业破产案件。2020年在《中国律师》第5期发表专业文章《民商事再审案件代理之魅力与挑战》。

主要业绩(部分):

1.代理全国第一例业主因设计面积减少而诉设计单位赔偿1800多万元损失的案件,代理被告设计单位浙江嘉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胜诉。

2.全国轰动的温州四十多个百万富翁状告亿万富翁房地产开发商温州世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预售合同纠纷案件,代理被告房地产开发商取得有利的判决,此案被编入《中国大陆最具影响的房地产案例分析研究汇编》一书。

3.代理知名房地产企业大自然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案件,成功调解结案,为大自然公司挽回9000多万元的经济损失。

4.代理投资山西煤矿的浙江籍企业家黄某相关房地产开发、金融借款、民间借贷系列案件,涉案金额超过10亿元,已为客户挽回损失数千万元。

5.代理温州某融资担保公司股东资格确认纠纷案件,成功帮助客户拿回2000万元股权。

6.代理全国首例采矿权“净矿”出让纠纷案件,涉案金额近10亿元。

7.主持办理负债高达十多亿元的浙江省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案件,并重整成功。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妥善的平衡政府、法院、债权人、债务人、投资人等各方诉求,取得了良好的办案效果。

8.主持办理道道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件。恰当的选择拍卖公司大楼的时点,拍出了3.1亿元的高价,比评估价高出近1亿元,成功的解决了普通债权人无钱可分的问题,顺利结案,维护了社会稳定。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007108

手机:13750883777(杭州),13906661829(温州)

传真:0571-87006661

邮箱:llb@zjblf.com,5419314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