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胡祥甫主任陪同市委书记黄坤明接待信访群众

2011年7月6日

     7月5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坤明在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等人陪同下,来到上城区政府会议中心,接待来访群众。本所主任胡祥甫作为随访律师参与信访接待,现场提供法律咨询。
     来自清泰门社区的居民反映,望江地区甘王、新丰、始板桥始东、兴隆新村一带房屋建造于上世纪80、90年代,前几年,这些小区经过庭院改善后,铺设了煤气管道,但至今没有开通。大约有5000多户、上万名居民用气困难,给生活带来不便。胡祥甫律师认为,根据《杭州市燃气管理条例》,在旧城改造时,应当按照燃气发展规划,同时安排燃气设施建设,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竣工验收。胡律师建议由市政府牵头,市燃气集团作为具体实施单位,市规划局、城管办、市交通警察局等单位积极协助,做好支持配合工作。此外,针对上羊市街社区代表反映的云雀苑小区600余户居民饮用水系三次供水,水箱垃圾较多,水质较差的问题,胡祥甫律师业给予了合理、有效的建议。胡祥甫律师的上述建议得到了市委书记黄坤明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