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资讯 | 金道所孙晓林律师受邀为浙江大学-青海省监狱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作专题培训

2023年6月1日

为进一步提升监狱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能力,提高领导干部抵御法律风险的能力,近日,青海省监狱系统在浙江大学开设了青海监狱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

金道所孙晓林律师再一次受邀为本次业务培训班作《领导干部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来自青海省监狱系统多家单位的5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孙晓林律师指出,较之于民事、行政法律风险,刑事法律风险才是最大的风险。如何提高刑事法律风险的防范能力是重中之重。孙晓林律师围绕着领导干部所面临的常见刑事风险,就贪污贿赂类犯罪、挪用公款类犯罪以及渎职类犯罪展开详细的讲解,并从司法实践角度,向在场领导干部分享了多个疑难复杂问题的办案思路。

最后,孙晓林律师强调,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并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更好地提高法律风险防范能力。

孙晓林律师的讲座从实践出发,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