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资讯 | 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受邀至华东政法大学作“经邦论道”讲座

2023年5月31日

2023年5月24日下午,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与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杨咏曼楼举行座谈会。

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毅、院长钱玉林、副院长任超、党委副书记鲁凤、团委书记王爱丽、办公室陈卉参加活动并对金道所主任王全明、管理合伙人郑梁及律师成一飞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张毅书记与王全明主任共同为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金道生涯工作室”揭牌,以期通过院所合作,共同助力法科生职业生涯规划。

左一:金道所主任王全明

右一: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毅

随后,经济法学院领导与金道所参会人员就法学人才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就业等主题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当晚,王全明主任受邀作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第七十二期“经邦论道”讲座,主题为“漫谈法科生的律师执业准备——以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成长样式为例”。钱玉林院长主持讲座,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陈美颖老师和郑梁律师与谈,80余名同学聆听讲座。

金道所主任王全明

王全明主任详细介绍律师社会价值、律师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以金道所青年律师成长样式为例,介绍金道所青年律师培养体系,鼓励同学们多听、多学、多想。最后,王全明主任向同学们致以了真切的祝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个法律人的成功,都离不开自己的不懈努力。”

金道所

管理合伙人郑梁

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

陈美颖老师

与谈环节,郑梁律师以校友和学长的身份分享自己的经历,帮助同学们思考自身职业发展规划。陈美颖老师分享经验,同学们应该具有危机感,做好职业规划和准备,培养良好的法律思维。

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钱玉林

最后,钱玉林院长讲了“经邦论道”讲座的意义,为同学们进行学术上的熏陶等。此次讲座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内容及图片来源华政经济法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