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资讯 | 金道所联合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AI工具如何赋能律师工作”专题座谈交流

2023年5月29日

2023年5月26日,金道所联合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AI工具如何赋能律师工作”专题座谈交流。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副总经理李江、中国市场总监祝洋、销售副总监范学驰、区域销售经理范丽和高级销售经理周星月一行到访金道所与金道律师开展交流。金道所副主任崔海燕,管理合伙人江力、郑梁,权益合伙人王磊等参会座谈。

会议伊始,金道所副主任崔海燕代表金道所对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副总经理李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创建历史、业务领域、党建工作、品牌文化等多个方面,将金道所17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

金道所副主任崔海燕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江力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郑梁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王磊

左右滑动查看

会上,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详细介绍了法律数据库平台“威科先行”,并就其功能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演示。互动环节,双方围绕“AI工具如何赋能律师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

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副总经理李江

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市场总监祝洋

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范学驰

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范丽

北京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周星月

左右滑动查看

最后,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平台建设与业务拓展委员会负责人江力表示,这次交流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相信AI工具在未来将对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方式产生革命性的影响。我们期待与威科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未来更深入地合作,共同推动法律行业的科技化、现代化进程。

通过这次交流,金道律师深入了解了AI在律师工作中应用的可能性,同时也坚定了我们拥抱最新技术提升服务水平的信心,以及推动法律服务行业进步发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