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金英律师受邀为浙翠智能电气技术创新基地企业作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2023年5月26日

2023年5月25日上午,金道所金英律师受浙翠智能电气技术创新基地邀请为基地企业和科研团队作《科创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

金英律师以科创型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出发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自有技术如何保护、专利授权条件与侵权判断原则的通性及差异点,以及专利该如何正确宣传等知识,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金英律师还与参会企业及高校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耐心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如“抢占市场与公开技术存在矛盾”等问题。

今后,金道律师将继续立足专业优势,为科创型企业提供诉讼与非诉讼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