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浙江省工商联法律服务部部长景柏春一行莅临金道所调研

2023年5月17日

2023年5月16日,浙江省工商联法律服务部部长景柏春、副部长陈建强、挂职干部刘畅,省亲清民企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童雨馨一行莅临金道所,就合规业务发展进行交流。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副主任、跨境投资贸易与合规团队负责人崔海燕,高级合伙人、国有资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陈能达,权益合伙人、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婷,权益合伙人、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余勇刚,税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晓参与接待。

会议伊始,胡祥甫首席代表金道所对景柏春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崔海燕律师从创建历史、业务领域、党建工作、品牌文化、参政议政等多个方面,将金道所17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金道所于2019年8月成立了“金道合规法律服务中心”,崔海燕律师还对合规中心成立以来的产品研发及业务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

金道所副主任、跨境投资贸易与合规团队负责人崔海燕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国有资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陈能达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婷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余勇刚

金道所税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晓

左右滑动查看

随后,胡祥甫首席介绍了金道所的发展特色。其中,党建工作、文化建设、争议解决领域较为突出。金道所诉讼业务的办理为合规业务积累了众多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接下来,陈能达律师细致介绍了合规业务的分类,结合自身对国有企业合规业务的理解和实践,分享了实操经验和心得。张婷律师表示,兼职仲裁员等众多身份、丰富的实务经验、详细的民商背景使人力资源专业在合规业务中具有不一样的特色,能够助力合规业务更好、更全面的发展。余勇刚律师从衢州市两个工厂的安全生产合规为例,阐述了预防性合规在企业合规中的重要性。张晓律师依据自己多年税务部门工作经历以及办理合规业务的经验,分享了税务合规的重要性。

浙江省工商联法律服务部部长景柏春

景柏春部长听取分享后,从刑事合规、行政合规、企业制度合规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与参会律师进行了深入讨论。景柏春部长表示,合规的重要性、价值和现实作用是多维度、多方面的,必须高度重视合规工作,落实合规体系建立,各行业方能行稳致远。

陈建强副部长表示目前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还需进一步强化,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出台规则、加以规范。

浙江省工商联法律服务部副部长陈建强

浙江省工商联法律服务部挂职干部刘畅

浙江省亲清民企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童雨馨

左右滑动查看

最后,胡祥甫首席再次对浙江省工商联法律服务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总结发言。金道所是浙江省最早瞄准合规业务的律所之一,下一步,金道所将继续推进合规法律服务系列产品的研发,助力企业构建合规管理体系,保障企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