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喜讯 | 金道所金琪琪、何泽律师荣获2022年度杭州市律师行业团委“两优两新”表彰

2023年5月14日,杭州市律师行业团委2022年度“两优两新”评审会在市律协大会议室举行。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青青,市律协副秘书长刘晴晴,市律师行业团委书记朱俊,团委副书记、金道所管理合伙人郑梁,团委副书记周怡以及团委委员王小兵、王语秋、张浩哲、楼婕、郑雯、孙逸凡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审会在会前由参赛个人和律所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现场定时演讲三分钟,评审采取不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评比。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一一上台,结合执业实际,用慷慨激昂的语言、鲜活饱满的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律师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地表达了自己的执业经历以及律所的团支部建设相关事迹。体现了当代共青团员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忠于宪法、专心专注法治建设、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风采。

本次评审会经过现场不记名投票,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团支部”3家,“优秀团干部”5名,“公益新星”10名,“业务新秀”13名。

金道所金琪琪律师荣获2022年度“优秀团干部”称号,何泽律师荣获2022年度“业务新秀”称号。

“优秀团干部”

“业务新秀”

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孙青青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所有参赛选手登台亮相、展示自我的勇气表示肯定。他指出,杭州广大青年律师要拥护坚定的信念、坚守远大的抱负、激扬创新的思维、珍惜当下的时光,闯出这代人的新天地,为法治杭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感谢杭州市律师行业团委的肯定,金道所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青年律师的培养与成长,包括金琪琪、何泽在内的金道青年律师将继续秉持执业初心,勇担时代重任,为奋力建设良法善治的法治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内容来源杭州律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