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西湖区委书记董毓民莅临金道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年5月13日

5月12日上午,西湖区委书记董毓民率队走访金道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详细听取律所发展状况、发展方向等介绍,重点了解金道所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需求。区委副书记陆志敏参加。区委办、区委人才办、区商务局、区企业服务中心、翠苑街道、区财政局、区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明,副主任崔海燕及管理合伙人王晓辉、黄河一同进行接待,并陪同董毓民书记一行参观了律所。

会议伊始,胡祥甫首席代表金道所对董毓民书记一行莅临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上,王全明主任向董书记一行介绍和汇报了金道所17年来在党建、专业建设、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社会责任、品牌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西湖区委书记董毓民

胡祥甫首席表示,金道所植根于西湖区,成长于西湖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下,经过17年来的发展,已经形成多项特色。一是讲政治重党建,律师的首要素质是政治站位,要有“政治意识”;金道所自创所以来,就始终坚持“党建与所建并举,党建促所建”的理念。二是文化引领,金道所一直坚持编制所刊《金道律师》以及出版《诉之有道》,重视文化的传承以及办案经验的积累。三是参与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法治政府建设。四是立足诉讼业务优势,积极开拓不同类型的非诉业务。五是重视人文关怀,不断提升金道人的幸福感与认同感。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

随后,王全明主任代表金道所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当前律师行业及律所发展现状以及遇到的挑战,在法律服务业发展、人才引进支持、软硬件提升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金道所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明律师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王晓辉律师
金道所副主任崔海燕律师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黄河律师

董毓民书记听取汇报后对金道所在社会责任担当、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道所“金玉其外,闻道其中”,讲政治、讲担当、有情怀,以文载道,在文化建设等方面展现了过硬的业务素养、道德修养和政治素养,为西湖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董毓民书记强调,当前,西湖区正全面实施“六六行动”,全力建设创新策源首选地、成果转化首选地、“地瓜经济”首选地,希望金道所继续扎根西湖,向外延伸,在建言弘法、公正司法、为民普法、营商护法等方面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营造经济发展良好生态。西湖区将全力做好后盾支撑,跟踪督办、闭环落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实现双方“双向奔赴”,用政府的努力得到企业的认可。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是对金道所的鼓励和支持,更是对律所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推动。金道所将继续坚持“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初心,深深植根于西湖区,为高水平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首善之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