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局长陈建华一行莅临金道所指导交流

2023年3月30日

2023年3月29日,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局长陈建华一行莅临金道所指导交流。金道所首席合伙人、咨询与监督委员会主任胡祥甫,金道所党委书记、合伙人会议主席、主任王全明,副主任崔海燕,咨询与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潭海,管理委员会委员王晓辉、徐杨超、郑梁,咨询与监督委员会委员邱华一同参与接待。

杭州市西湖区司法局局长陈建华

本次接待由胡祥甫首席主持,其对陈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陈局长介绍了律所本次换届情况及新一届管理班子各位成员的基本情况。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咨询与监督委员会主任胡祥甫

金道所党委书记、合伙人会议主席、主任王全明

随后,王全明主任向陈局长汇报了金道所的发展情况以及换届后新的管理班子的工作设想。与会的其他成员也分别就各自工作向陈局长作了汇报交流。

金道所副主任崔海燕

金道所咨询与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潭海

金道所管理委员会委员王晓辉

金道所管理委员会委员徐杨超

金道所咨询与监督委员会委员邱华

金道所管理委员会委员郑梁

陈局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情况介绍后给予了指导:

首先,陈局长对金道所本次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希望金道所新一届管理班子的诞生,能够带领律所走上新的台阶,对行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陈局长对金道所上一届管理班子在行业中做出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胡祥甫律师多年来引领律所、奉献行业的贡献表达了赞许。

最后,陈局长对金道所新的管理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金道所能在新的管理班子带领下不忘初心、乘风破浪、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