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杭州市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班子会议在金道所召开

2023年3月30日

2023年3月28日下午,杭州市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班子会议在金道所11楼VIP会议室召开。市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胡浩明,副主任、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唐文斌,副主任、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沈慧慧,秘书长、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方嘉宁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律协业务指导与发展委员会委员、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倪泓参会指导。

本次主任班子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建立、健全组织架构

传达业务指导与发展委员会对专业委员会工作的定位和指导意见

激励机制的建立

讨论本年度工作计划与分工

会议伊始,胡浩明主任对市律协领导、民事委主任班子以及各位委员同仁对于专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胡浩明主任指出,根据市律协的指导意见,专委会应当拔高定位,由学习型机构转变为专业引领型机构。

杭州市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胡浩明

杭州市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北京大成(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唐文斌

杭州市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沈慧慧

杭州市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方嘉宁

左右滑动查看

在胡浩明主任的主持下,与会成员严格按照《杭州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对本次议程进行了逐一审议,并且详细制定了民事委的年度工作计划。本次会议将专委会工作合理拆分、细化落实到主任班子的各位成员身上。整体会议态度严谨、流程规范,取得了较为务实、丰硕的讨论成果。

杭州市律协业务指导与发展委员会委员、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倪泓

市律协业务指导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倪泓律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倪泓律师肯定了民事委关于人员组织、工作开展的相关计划,并对民事委的具体工作给出指导意见。

最后,胡浩明主任对本次会议研讨的各项工作内容进行归纳总结,并对各位副主任、秘书长、秘书进行了动员鼓励,希望今后主任班子各位成员一同努力,在市律协及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力争上游、再创佳绩。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