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江金道(衢州)律师事务所

浙江金道(衢州)律师事务所

浙江金道(衢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金道衢州分所)坐落于衢州市柯城区白云中大道9号慧谷大厦13楼,地处衢州市商务区核心区域,无缝联接衢州市商务圈层,瞬息掌控地区商务态势。办公场所内设律师独立办公室、高档洽谈室、多媒体会议室、客户中心、咖啡厅等公共设施。

金道衢州分所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协作共进的精英律师团队和青年才俊,在刑事辩护业务、民商事业务、公司顾问业务、政府法律业务、建筑工程与房地产等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金道衢州分所将秉承“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执业理念,坚持“以诚信、专业为本,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的服务方针,立足衢州,辐射四省边际城市,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力争打造浙西法律服务行业新典范。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 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白云街道白云中大道9号慧谷大厦13楼

电话: 0570-8813618

邮编:3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