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湖北观筑律师事务所何新权主任一行到访金道所交流

2023年3月17日

2023年3月16日下午,为更好地促进湖北和浙江两地律师行业间交流,互相学习律所党建、业务发展、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的经验,湖北观筑律师事务所主任何新权一行到访金道所进行交流。随同到访人员有观筑所党支部书记谈旭,光谷自贸区分所主任夏志敏,建筑工程业务部主任马艳洁,刑事业务部主任彭俊剑,金融业务部主任方明涛,合伙人张冲、刘莎,专职律师卢莹等。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高级合伙人、党委副书记邱华,高级合伙人、台州分所管委会主任徐杨超,高级合伙人、青工委执行主任郑梁,高级合伙人吴方嘉宁等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由吴方嘉宁律师主持。

会议伊始,在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党委副书记邱华等的陪同下,观筑所何新权主任一行参观了金道所11楼办公区、会客区等场所。同时,邱华律师向观筑所同仁介绍了金道所坚持“党建与所建并举,党建促所建”的发展理念。

座谈开始,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对观筑所何新权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吴方嘉宁首先向观筑所同仁介绍了金道所的基本情况。

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党委

副书记邱华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台州分所

管委会主任徐杨超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青工委

执行主任郑梁

金道所高级合伙人

吴方嘉宁

接下来,金道所高级合伙人、党委副书记邱华从党委简介、政治引领、服务大局、社会公益、培育青年、党建赋能等方面对金道所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高级合伙人、台州分所管委会主任徐杨超结合法律服务产品的研发过程、台州分所的创办经历、国企法律服务的心得总结等方面分享了金道所特色业务和法律市场拓展情况;高级合伙人、青工委执行主任郑梁着重介绍了金道所的青训营、未来合伙人午餐会、金道嘉年华等多项青年律师培养项目,并分享了金道所人才引进制度。

随后,观筑所主任何新权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观筑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金道所自成立之后发展迅速,在诸多方面值得同行学习借鉴。

观筑所主任何新权

观筑所党支部书记谈旭

观筑光谷自贸区分所主任夏志敏

观筑所建筑工程业务部主任马艳洁

观筑所刑事业务部主任彭俊剑

观筑所金融业务部主任方明涛

观筑所合伙人张冲

观筑所合伙人刘莎

观筑所专职律师卢莹

左右滑动查看

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就律所党建、业务管理与发展、青年律师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律所人力资源管理、案件审批与利冲协调、律师工作智能化等多项律所管理和发展中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和想法。整体讨论氛围坦诚友好、轻松愉快,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与观筑所主任何新权进一步明确了两家律所加强联系、增进合作的意愿,并对今后强化湖北、浙江两地律所互动的具体内容进行畅谈。观筑所主任何新权对金道所的热情接待也表示感谢,并赠送了观筑所编纂的《法律法规汇编合辑》。

至此,观筑所同仁到访金道所的交流圆满结束,双方增进了了解、搭建了合作桥梁。今后,双方将继续开展交流活动,取长补短、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