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党建 | 金道党委组织观影《毒舌律师》

2023年3月10日

2023年3月8日晚,为丰富律师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律师执业情怀,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党委组织开展观看律政题材电影《毒舌律师》活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电影以国际名模涉嫌虐待女儿的冤案逐步发展成为法律界与权贵之间的斗争,一位母亲和一个财团家族之间的强弱对比,以林凉水为代表的律师们在权贵黑暗势力的笼罩下排除万难,在法庭上慷慨陈词、据理力争,终为当事人洗清冤屈、伸张正义的故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影片中,法庭上的数轮唇枪舌战令在场观影的律师们产生了深深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休闲观影,更是一次业务观摩,引发了律师对执业初心和职业价值的深入思考。

 

今后的工作中,金道律师将依法履行《律师法》规定的律师三项职责,即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努力为法治建设贡献法律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