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党建 | 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党总支与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3月9日

2023年3月7日,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党总支与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卢先荣,副总经理江甫,经营部经理沈群良,财务部经理赵齐兵,综合部主任方家祥,党建专员汪敏林一行到访金道所进行交流。

金道所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明,党委委员、管委会委员江力,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韩立斌,第二党支部委员、律师滕俊超,党员律师成一飞、王杰等一同参与接待。

首先,王全明书记对卢先荣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金道所11楼办公场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金道所17年来在党建、专业、参政议政、社会责任、品牌文化、分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金道所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明

金道所党委委员、管委会委员江力

金道所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韩立斌

金道所第二党支部委员、律师滕俊超

金道所党员律师成一飞

金道所党员律师王杰

左右滑动查看

接下来,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副总经理江甫围绕公司及党总支情况、主要工作回顾、下一步工作方向三大块详细介绍了浙江交工设计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

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卢先荣

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

副总经理江甫

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

经营部经理沈群良

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

财务部经理赵齐兵

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

综合部主任方家祥

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

党建专员汪敏林

左右滑动查看

随后,浙江省交工集团设计院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卢先荣作《创新驱动发展 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分享,围绕交通强国建设决策的提出和战略意义、十八大以来交通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交通强国建设发展方向开展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道所党员律师王杰分享了金道所的企业合规工作和成果以及合规的概念与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浙江省国资委发布的《浙江省省属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文件。

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办,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互融,双方均表示在今后更多的党建主题活动中加强交流与学习,推动党建和业务双向发力,共谋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