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喜讯 | 金道所马齐林、王耀军两位律师受聘担任杭州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

2023年2月23日下午,杭州市侨联法顾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交流2023年工作,增补市侨联法顾委委员和副秘书长。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范方军,市侨联委员、杭州知识产权法庭法官梁琨出席会议。市侨联法顾委主任夏德忠,市侨联法顾委委员、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20余位参加。市侨联法顾委执行主任麻侃主持会议。

会上,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范方军为2022年度优秀委员颁发荣誉证书,市侨联法顾委主任夏德忠为新增补的副秘书长、委员颁发聘书。金道所马齐林、王耀军两位律师为新增补委员,受聘担任杭州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

(左二为王耀军律师、左三为马齐林律师)

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20年12月,是由杭州市热心侨界事业的法律界知名人士组成的侨联内部法律咨询公益性组织。此次金道所两位律师受聘担任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配合市侨联法顾委的工作,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和海外侨胞在国内合法权益,以暖心、务实、优质的服务,努力帮助解决侨界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助力平安杭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