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资讯 | 金道所知产团队与深信服开展关于升级科创型企业商业秘密防护产品专项合作研讨会

2023年1月16日

2023年1月13日下午,数据安全领域领先企业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利武、产品经理黄丽华、销售经理张冰洋、安全解决方案专家丁俊贤一行到访金道所,与本所知识产权团队就科创型企业商业秘密防护专项法律服务产品框架下的技术防护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作为业内领先的数据安全软件开发商以及数据防泄密方案提供商,目前已为十多万家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

金道所管理合伙人、知识产权团队负责人江力律师及其团队成员滕俊超、胡晓艺律师一同参与接待。会议伊始,江力律师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事务所,并简要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概况。

随后,在专项合作研讨会上,滕俊超律师围绕科创型企业商业秘密防护法律服务产品,对商业秘密防护框架下的范围边界、防范措施、工作留痕、意识防线四大合规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商业秘密防护法律服务产品中数据安全防护的具体实施与来访专家进行了细致讨论,并提出在品牌赋能和业务支撑两个方面持续推进合作深化。

深信服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利武听取介绍后,对金道所知识产权团队开发的法律服务产品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期待深信服与金道所的双向赋能,协同发展。

接下来,深信服杭州分公司安全解决方案专家丁俊贤也对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相关要点进行解读,并期待在双方合作下,能够进一步精细化法律框架下的技术防护合规控制点,进而通过嵌入更精准高效的技术防护,构建落地性更全面的实战化商业秘密防护体系。

最后,江力律师表示,深信服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利武一行的到来,既加强了双方的了解,也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双方将继续开展深入的交流活动,通过法律与技术的相互融合,打造高品质全方位的商业秘密防护法律产品,为科创型企业提供从前端到落地的完整商业秘密合规体系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