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参与支持杭州市贸促会共同富裕活动

2022年12月15日

2022年12月14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杭州市委员会(简称杭州市贸促会)共同富裕委员会活动在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举行,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作为共同富裕委员会委员单位,邓蔚霞律师参与本次活动并作发言。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贸促会组织,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邵逸夫医院、浙江百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联通公司等多家委员单位共同参与。上午,活动组成员实地走访了龙岗镇卫生院的5G云急救诊室,由邵逸夫医院研发并提供技术支持的医疗急救AR眼镜投入到龙岗镇卫生院的临床诊疗中,该项技术成果在基层卫生院的运用是杭州市推进共同富裕的一项重要内容——共同健康。活动组成员还参观了浙江百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临安区龙岗镇开发建设的百富康旅电商园。电商园共有53幢建筑,包含酒店、养老院、电商平台公司、商超等多种业态。

下午,活动组成员与龙岗镇人民政府、龙岗商会召开了共同富裕工作座谈会。会上,邓蔚霞律师通过PPT展示了金道所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事务所能够为龙岗镇人民政府以及龙岗商会各企业提供的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

金道所将发挥专业所长,发挥法治对共同富裕的促进和保障作用,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法律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