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史庭来律师应邀为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班作专题授课

2022年11月29日

2022年11月28日下午,金道所史庭来律师应邀为2022年全省第一期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班作《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的应对》专题授课。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机制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交通运输领域的公平正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史庭来律师首先介绍了行政法的基本原则,之后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案例,分别就行政机关在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中的应对方式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最后的小结中提到了行政法在维护公民权利方面的价值以及依法行政的重要性。

本次授课充分贴合交通运输领域行政执法的实践需求,为交通运输领域的执法工作提供了助力,受到参会人员的认可。金道律师将始终秉承“守信如金,为业载道”的理念,继续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贡献金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