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联合猎聘举办《黄金推手 人才发展与探索》主题沙龙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2022年11月24日下午,由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和猎聘联合举办的《黄金推手 人才发展与探索》主题沙龙活动在金道所11楼大会议室圆满举办。各银行、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2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上半场由金道所主任王全明作《董监高责任问题》主题分享,其以全国首例证券纠纷特别代表人诉讼案——康美药业案作为切入点,对董监高的主体范围、法定义务、董监高责任的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深度解析,最后还指出董监高要有法治意识、合规意识,加强公司规范治理,方能行稳致远。

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律师

产业数字化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最大确定性,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初衷是解决企业的发展问题。活动的下半场由猎聘人才与组织发展研究院院长、才测总经理肖婷作《人才战略下的人才盘点应用——数字化人才评估与发展路径》主题分享,从企业战略到人才战略、人才战略下的人才盘点应用两大方面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来解决企业的发展问题。

猎聘人才与组织发展研究院院长、才测总经理肖婷

本次活动,主讲人精彩的分享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受到一致好评。未来,金道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沙龙活动促进交流学习,发挥专业优势,创新交流形式,为企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