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分所喜讯 | 金道台州分所律师、实习律师在台州市首届青年律师执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7月23日-24日,为进一步提升台州青年律师的专业水平,强化青年律师执业技能,展现青年律师职业风范,由台州市司法局、共青团台州市委联合举办,台州市律师协会承办的台州市首届青年律师执业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设置了谈判比赛、演讲比赛、辩论比赛和法律文书写作比赛四项分赛事。

经过激烈角逐,金道台州分所实习律师管煜帆获得辩论比赛十佳辩手、团体二等奖实习律师金怡伶获得谈判比赛团体优秀奖律师贺一峰、实习律师蒋莹获得演讲比赛优秀奖

NO.01

辩论比赛

金道台州分所实习律师管煜帆在四十余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决赛。在自由辩论环节,管煜帆唇枪舌战、据理力争,尽显辩手本色,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有内涵的辩论盛宴。

01

选手风采

02

颁奖现场

03

奖牌

NO.02

谈判比赛

金道台州分所实习律师金怡伶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最终进入谈判比赛12名参赛选手名单,决赛中担任副谈一。金怡伶沉着冷静、寻求共赢,演绎谈判魅力、彰显青春风采,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01

选手风采

02

颁奖现场

03

证书奖牌

NO.03

演讲比赛

金道台州分所律师贺一峰自信展示“信念铸使命、初心谱华章”主题演讲:“我的初心来自于委托人的信任以及胜诉判决时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成就感。我想在座的每一位都有自己的初心,虽然我们初心各异,但是我们都有这样一个使命,就是为祖国的法治建设而奋斗终生。”

01

选手风采

金道台州分所实习律师蒋莹生动演讲“建功奋进新时代,律心向党永传承”:“作为青年律师更应承担起为国为民的使命,延续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勇于创新。同志们,人民律师跟党走,建功奋进新时代,喜迎中共二十大,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回头望,律心向党永传承。”

02

颁奖现场

03

证书奖牌

此外,金道台州分所其他青年律师、实习律师也是踊跃参赛,表现可圈可点。律师曾金瑶进入了演讲比赛决赛;实习律师谢定煌、李梦婷、胡宏瑛参加法律文书写作初赛;实习律师孙小迪、郑雅婷参加谈判比赛初赛。几位虽未能获奖或者进入决赛,但也通过此次比赛总结了经验,获得成长。

金道台州分所一向重视对青年律师的培养和支持,不仅组建了分所青工委,而且还推出了固定培训及不定期举办技能大赛等培养计划。未来,金道台州分所将继续强化青年律师人才队伍建设,凝聚青年律师向心力,帮扶与关怀青年律师,为分所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阶梯力量,为台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法治人才储备。

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

浙江金道(台州)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20年4月20日,系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为高质量发展地方经济“招商引智”的专业化律师事务所,也是金道所继宁波、绍兴、杭州钱塘区之后设立的第四家分所。金道台州分所,作为金道的直营分所,充分利用总所的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和品牌优势,实现总分所联动。以在台州当地打造一家证券投融资、涉外等非诉讼及重大疑难诉讼等为主的专业化律所为目标,为政府、国有及民营企业等提供高水平的法律顾问、专项顾问、诉讼与争议解决等法律服务,未来也将持续为“一江两岸”开发建设、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以及民营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等提供专业的差异化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