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加载中...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浙ICP备19028487号

语言切换

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
连续四年荣获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推荐
2020年荣登《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榜单
荣获《商法》杂志2021卓越律所大奖

守信如金, 为业载道

金道新闻 | 金道所召开2022年中合伙人会议暨合伙人夏季分享会

2022年7月25日

7月23日,时值大暑盛夏之际,缤纷且绚丽、灿烂且热烈,金道所在安吉县竹博园开元名都度假村召开2022年中合伙人会议暨合伙人夏季分享会

上午年中合伙人会议,首先由金道所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明律师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审议了2022年上半年度财务报表及合伙人晋升事项。

下午合伙人夏季分享会,各位合伙人齐聚一堂,回顾2022年上半年度团队踔厉奋发取得的亮眼成绩,同时展望未来同创共赢的使命与责任,以促进事务所未来高质量发展。会议由金道所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律师主持。

NO.01

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党建引领,砥砺奋进。2022年6月20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作了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这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本次会议,金道所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明律师分别从新成就、新遵循、新认识、新使命四个方面与大家作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金道所自成立之初,一直坚持“党建与所建并举,党建促所建”的发展思路,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立所之本。王全明主任强调,金道律师要时刻牢记法律人的使命与责任,坚持党建引领,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在浙江“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践行金道律师的使命和担当。

NO.02

团队负责人分享

团队合作,聚力赋能。会上,金道所重大争议解决、公司投融资、跨境合规、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民商事争议解决、行政争议解决、刑事辩护(代理)与刑事合规、公司合规、投融资、家事与财富传承、公司、知识产权与互联网等17个业务团队的负责人或代表分别阐述了2022年上半年度团队取得的成绩及亮点,分享了团队人才引进与管理、客户开拓与维系、典型项目承办、法律服务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心得体会。同时,就如何扎实推进专业化发展,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接下去,金道所各业务团队将通过细分领域,持续输出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客户寻求法律问题的最佳解决之道。

左右滑动查看(按照分享顺序)

左右滑动查看(按照分享顺序)

NO.03

主任主题发言

随后,金道所党委书记、主任王全明律师作《“两个先行”背景下,金道律师的作为与担当》主题发言。会上,王主任从人才引进、业务收入、获得荣誉、工作亮点、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事务所在倾听合伙人与律师的声音、尝试双轨制改革、加强专业化引导、加强党建工作与加大执纪力度等方面的工作。随即分别从文化与凝聚力建设,两个先行与社会责任,大客户、大项目、大案件的实施等方面指出了下一步事务所发展的方向。

王主任提出,合伙人需要秉持律所基业常青的胸怀和气魄,在律所的发展上要放眼未来,不能只关注眼前,要从长远看问题,把团队做好,把服务做好,把平台做好。同时,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推动事务所党建工作纵深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NO.04

首席会议总结

最后,金道所首席合伙人胡祥甫律师作总结发言。他谈到,2022年已过半载,金道所每一步都夯实稳进。在2022年下半年,希望金道人继续充满信心、踔厉奋发,实现更高成就。同时,在听取各团队交流分享后,也对团队负责人提出了相关建议:

其一,要时刻反省和审查自身以及团队,思考团队结构和专业方向的合理性和可持续性;

其二,找准专业方向,坚持专业发展,做既专又精的团队,谋求长远发展;

其三,要有胸怀和远见,负责人的胸怀是团队凝聚力所在,负责人的远见决定团队能走多远;

其四,要有实际的目标和梦想,并为之不断努力,不停地学习和进步。

随后,胡首席对管理委员会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事务所发展不断赋能。